首页 > 滚动 > 正文
航班追踪网站:美空军另一架C-40C专机从东京飞抵马来西亚
2022-08-02 15:02:18来源:澎湃新闻编辑:黎萌

  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数据,一架C-40C专机(呼号SPAR20)从日本东京出发,于北京时间8月2日11点52分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雪邦国际机场。飞行时长约为6小时39分钟,起飞时间约为北京时间8月2日5时13分。

  FlightRadar24提供的信息显示,这架专机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的基本信息类似,均由属美国空军管理、由波音737客机发展而来的行政专机。

  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2日9点48分从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起飞,并于北京时间10点33分抵达马来西亚。目前尚不清楚为何两架C-40C专机同时与佩洛西出现在吉隆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