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色列和杰哈德达成停火协议 将于当地时间7日23时30分生效
2022-08-08 04:51: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7日晚间,在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接受埃及斡旋、同意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之后,以色列总理办公室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确认在埃及的斡旋下,巴以双方停火协议将于7日23时30分(北京时间8日早晨4时30分生效)生效。但声明同时指出,如果杰哈德违反停火协议,以色列保留强力回应的权利。

  根据以军最新数据,自5日下午以军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行动以来,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向以色列发射了935枚火箭弹及迫击炮,其中约770枚成功发射至以色列境内,以军“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其中约300枚,其余火箭弹则落入了无人区。此外,根据以色列红色大卫盾统计,此轮冲突中,以色列方面有3人遭火箭弹弹片击中受轻伤,另有30多人在躲避袭击时受伤。

  在加沙地带方面,根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的最新消息,自5日起,以军发动的军事行动已造成加沙地带43人死亡,311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5名儿童和4名妇女。

  (总台记者 赵兵)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