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曾秘密身兼多个部长职位?澳媒:澳政府将对前总理莫里森展开调查
2022-08-15 13:10:48来源:环球网编辑:殷亮

  【环球网报道】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5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内塞表示,将对前总理莫里森在疫情期间秘密兼任多个部长职位一事展开调查。

曾秘密身兼多个部长职位?澳媒:澳政府将对前总理莫里森展开调查

澳大利亚前总理莫里森 资料图

  报道称,据爆料,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时期,莫里森曾“秘密”地将自己任命为卫生部、财政部和能源部的部长,与当时这三个部门的部长共同领导部门。阿尔巴内塞表示,目前正在寻求法律建议。

  据ABC了解,为了确保能更有效防疫,澳时任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当时同意了莫里森共同担任部长,而时任财政部长马蒂亚斯·科尔曼则表示自己并没有被告知莫里森兼任财政部长一事。

  前能源部长基思·皮特则称,通过担任共同能源部长,莫里森曾阻止了一份有争议的石油勘探许可证通过。

  阿尔巴内塞表示,这件事“非同寻常”,“对于部长级官员的安排,澳大利亚人民曾被蒙在鼓里,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作者:乔炳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