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视频]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多地 巴武装组织称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
2024-04-17 20:3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据巴勒斯坦媒体今天(4月17日)报道,以军空袭了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部分地区,造成至少13人丧生。以色列国防军16日称,在加沙地带中部打击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目标,摧毁其隧道等设施。哈马斯方面16日称,其成员在加沙地带北部拜特哈嫩地区和以军发生冲突。巴武装组织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火箭弹。 

  联合国机构称加沙地带有上万妇女被杀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16日说,以色列方面仍在对进入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援助施加“非法限制”。联合国妇女署16日表示,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加沙地带已经有超过1万名妇女被杀害,19000名儿童成为孤儿。

  以军称打死黎巴嫩真主党武装高级指挥官 真主党武装称打击以多个军事目标

  以色列军方16日称,以军当天空袭黎巴嫩南部,打死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两名高级指挥官。真主党武装方面16日称,使用火箭弹等打击了以色列多个军事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