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旅游部长:"世旅大会"让成都充分展现她的美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媒体采访 (刘世光 摄)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世光):全球旅游界盛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于9月13日在成都开幕。本届大会的召开,让世界旅游业的目光再次汇聚熊猫故乡,美丽成都受到全球瞩目,世界旅游业格局再次放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

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媒体采访 (刘世光 摄) 

  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的保加利亚应邀参加了本次“世旅大会”,9月12日,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了媒体采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媒体采访 (刘世光 摄)

  谈到本次“世旅大会”,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说:“中国是全球最具旅游发展潜力的国家,本次大会对中国成都甚至世界范围内旅游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这场大会有来自联合国的成员国和旅游行业及其他的组织机构,包括世界旅游委员会和欧洲旅游委员会等组织来参与本次大会。本次旅游大会让世界更清楚地看到了中国。这次大会来了160个国家的官员和业界朋友,所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中国成都充分展现出它的美和特色。”

  保加利亚,一个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西方国家。成都,中国文化中最具特色且拥有众多美景的城市。借“世旅大会”的东风,双方在未来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谈到成都,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说:“成都有很多美丽的旅游景点,之前去参观了,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和成都市旅游局局长进行过交流洽谈,保加利亚是欧洲历史的发源地之一,很多欧洲的宗教以及文化的起源都和保加利亚有关。保加利亚有着这样巨大的历史和文化旅游发展的潜力,我们很希望和成都能够开展相关的合作。本次大会也期待有一些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