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趋势”调频台播出与总台合作制作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新闻节目

2020-01-25 17:34:4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学军):湖北省武汉市爆发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了匈牙利媒体的密切关注。总台匈牙利语部受邀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趋势”调频台合作制作相关节目。该10分钟的特别节目于当地时间24日晚播出。节目使用央视采访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中疾控主任高福、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等权威部门人士的发言,用真实、全面的数据和事实,介绍了中国各级政府、各部门开展的防控措施、以及与国际相关组织开展的合作,表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该节目在“趋势”调频台播出,并在其网站和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

  该节目在“趋势”调频台播出,并在其网站和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

  该节目在“趋势”调频台播出,并在其网站和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

  2019年12月中旬开始,匈牙利经济电台开播我台合作传播节目《东方看点》,每日时长为半小时。此次经济电台带主题提出合作请求,合作传播成果初步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