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任命 卡瓦诺宣誓就职美最高法院大法官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北京时间7日),布雷特∙卡瓦诺宣誓就职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他正式成为美国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也是特朗普任命的第二位大法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XxjinmC007006_20180926_CBMFN0A001@640w_1e_1c_80Q_1x

  资料图:布雷特·卡瓦诺

  6日,卡瓦诺在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和退休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的见证下,宣誓就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这一宣誓仪式未对外公开。

  公开的宣誓就任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0月8日晚7点举行。

  10月6日,美国参议院全体投票期间,大多数参议院(50比48)支持特朗普此前提名的候选人卡瓦诺。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签署任命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文件。

  特朗普6日早些时候曾在推特上写道:“我祝贺美国参议院批准伟大候选人布雷特∙卡瓦诺法官来到美国最高法院。今天晚些时候我将签署任命文件,他将正式宣誓就职。真令人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