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证实空袭大马士革机场

  美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盟友——以色列,一直将伊朗视为“眼中钉”,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叙利亚危机爆发后,以色列又反复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

  以总理:伊朗武器仓库是轰炸目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承认,当地时间11日晚上,以色列空军轰炸了位于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伊朗武器仓库。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的内阁例行会议上说,最近的一系列轰炸行动证明,以色列在打击伊朗在叙利亚的势力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决”。

  以总理:以军频繁轰炸伊朗在叙目标

  内塔尼亚胡还说,以色列在阻止伊朗在叙利亚扩大军事势力方面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以色列国防军已针对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目标实施了数百次轰炸。

  新闻链接 | 大马士革11日晚再遭空袭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以军战机11号晚向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叙利亚政府军的防空系统实施拦截并击落大部分导弹。以军的空袭造成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一座仓库受损。

  新闻链接 | 以色列忌惮伊朗在叙军事存在

  近年来,以色列坚持要求伊朗军队从叙利亚全境撤出。但叙利亚方面表示,伊朗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叙利亚政府要求的,而且在叙利亚的只有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帮助的伊朗军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