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英王室戳破美国杂志谣言 否认凯特王妃剖腹产女
2015-03-21 14:31:37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   编辑:李澎   |  
  原标题:英王室戳破美国杂志谣言 否认凯特王妃剖腹产女

凯特王妃剖腹产女?英国王室戳破美国杂志谣言

美国杂志《Life & Style》以“凯特王妃喜得爱女”为题发布了凯特王妃“诞下”第二胎的消息。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信莲) “凯特王妃喜得爱女”、“凯特王妃剖腹产女”。日前,两本美国娱乐杂志以此为题抢先发布了凯特王妃“诞下”第二胎的消息,但经过英国媒体向英国王室求证,这些消息纯粹是子虚乌有。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0日报道,素来关注英国王室动态的美国娱乐杂志《OK!》和《Life & Style》宣称,凯特王妃已经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私人产房林都翼产下第二个孩子,并且报道中还披露了不少看似真实的细节,称“凯特王妃最后一刻选择了剖腹产并且乔治小王子已经同他的妹妹见过面了”。

  对此,英国媒体深感怀疑、遂向肯辛顿宫方面求证凯特王妃是否已经临盆,对方给出的答复简单干脆,只有斩钉截铁的两个字“没有”。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美国杂志公开散播关于英国王室的不实传闻了。2012年,美国杂志《Globe》宣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命垂危,查尔斯王储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阴谋篡位”。然而事实胜于雄辩,两年过去了,英国女王的身体仍然十分康健,英国王室也没有出现任何篡位阴谋。

  有意思的是,美国杂志似乎格外喜欢针对卡米拉夫妇,不仅经常刊发报道称卡米拉企图破坏儿子儿媳的夫妻关系,还言之凿凿地宣称查尔斯王储有异装癖,说他很羡慕“母亲的衣橱里有好多漂亮衣服”。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加关注:
网友评论
 
热点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产业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号 邮政编码:100040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891032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10-68892232 68892233 监督邮件:jchsh@cri.com.cn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版权所有©1997-2017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