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电亮希冀 逐梦残奥
2022-02-17 18:40:24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春晓

  “训练基地的供电专线和用电设备我们都检查过了,你们放心使用。”2月14元宵节前夕,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白银会师)共产党员服务队一早就前往白银市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仔细巡查检测完基地的用电设备后,一句话,让始终为基地安全用电操心的外场主管张正伟放下心来。

【白银列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电亮希冀 逐梦残奥

  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红岘台,2019年建成投用后,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授牌,2021年该训练基地正式列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要场馆之一。从1月2日开始,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分两批入驻在该基地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备战。

  据悉,为全面做好集训备战期间电力保障工作,从第一批运动员开始入驻之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主动与赛事主办方沟通联系,编制保电方案,成立各专业保电小组共40余人,层层明确人员责任分工,细化保电措施,稳步推进各场所、各环节保电工作,满足训练基地用电要求。

【白银列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电亮希冀 逐梦残奥

  当前,距离冬残奥会开幕不到二十天,备战训练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各项保电工作也到了关键时期。

  “按照要求,进行训练的赛道积雪厚度要达到50厘米,宽度约8米,现在天气慢慢回暖,积雪融化的速度较之前更快,在夜间,造雪机就需要不间断的满负荷运行,很容易造成突发的用电故障,而我们训练基地至少保证在2月25日之前,积雪厚度和宽度要始终达到训练的标准,所以在这期间还得麻烦供电公司的师傅们经常过来帮我们检查,只有他们在我们才能放心!”面对训练场地的造雪压力,基地外场主管张正伟由衷的感叹道。

【白银列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电亮希冀 逐梦残奥

  “现在训练和保电工作都到了关键时期,我们也是秉承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举办好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残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正是元宵节期间,我们除了保障训练基地的正常用电之外,还要对运动员食堂和宿舍等生活区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运动员在异乡也能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元宵佳节。”正在对训练基地造雪机进行隐患排查的中泉供电所安全员余新龙说道。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认真开展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全力以赴做好冬残奥会电力保障工作。(查代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