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研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2-03-18 17:04:42来源:兰州日报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春晓

  3月17日,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包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内的6个学院多个专业调整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调整后的复试分数线具体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信息与通信工程275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15分,电子信息295分;化学化工学院的化学工程与技术285分;资源环境学院的自然地理学330分,人文地理学330分,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310分,城市与区域规划355分,第四纪地质学320分;法学院的法律335分;经济学院的经济学370分;管理学院的公共管理360分。

  除调整以上学科(专业)外,其他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调整后的学科(专业)涉及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其他照顾政策考生进入复试要求以调整后的复试分数线为基础,按照兰大相关政策确定。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专项计划及照顾政策(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考试)不重复享受。

  兰大部分专业有少量调剂需求,该校将陆续发布相关通知,考生可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该校调剂意向征集系统(http://yjszs.lzu.edu.cn/lzuyjsytjxt/)填报信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