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兰州 以最美姿态喜迎党代会
2022-05-25 10:06:32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赵春晓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访活动】兰州,以最美姿态喜迎党代会

兰州 以最美姿态喜迎党代会_fororder_党代会1

  近日,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市区主要街道设置宣传牌、摆放花卉,喜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5月的兰州,花团锦簇,各色鲜花将大街小巷装扮得格外漂亮。争相开放的花朵和蜿蜒而过的黄河相映于蓝天之下,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兰州市在东方红广场、滨河路、酒泉路等进行主题景观布置,给即将召开的大会营造浓厚氛围。

  在兰州东方红广场,写着“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等内容的景观雕塑格外引人注目。各色花卉搭建起一座主题花台,花台两旁摆放着铁树、海棠、矮牵牛和孔雀草等,以红、黄等明快的色系为主,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过往市民不禁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这几年,兰州的变化特别大,空气质量变好了,环境整洁了,山变得更绿了,在这些艳丽花朵的装扮下,城市颜值更高了。我们热切期盼着党代会胜利召开,为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让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市民周国宏说。

  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由玛格丽特、山桃草、鼠尾草、矮牵牛和孔雀草等花卉搭建的立体花架,远远望去好像一个五彩斑斓的调色板,让城市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黄河之滨也很美”摄影作品展正在马拉松公园举办,自然风光、栖息候鸟以及滨河盛景等一幅幅主题鲜明、多彩多姿的作品,展现出黄河之滨的生态美、人文美。

  行走在天水路、酒泉路等主干道,道路的绿化带内,一株株红色、粉色的高杆月季开得正艳,娇艳夺目,初夏的微风中传来阵阵花香。

  细心的市民还发现,兰州市天水路、南昌路、酒泉路等隔离带内增置了玛格丽特、杂交石竹等时令花卉。迷人的花朵装点了城市风景,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兰州市民王娜放慢脚步,在天水路上欣赏美丽的花朵,她说:“新摆放的花卉,色彩鲜艳,为城市增添了生机活力。”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篇章!”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连日来,以“喜迎省党代会”为主题的标语、花台花牌、LED屏等,悄然“走上”兰州主城区的过街天桥、主干道,使喜迎党代会的氛围愈发浓厚。

  夜晚,华灯璀璨、流光溢彩。

  为了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兰州市多处地标建筑纷纷亮灯,“兰州蓝”点缀了金城的夜景,成为城市夜空最耀眼的光芒。

  百年中山桥、黄河楼、银滩大桥、城关桥、音乐喷泉广场……黄河之上,两岸之间,地标建筑纷纷亮灯,一抹抹亮丽的蓝色装点着城市的夜空。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读者大道长廊亮起了灯箱,城市高楼亮起了灯光。

  兰州,以最靓丽的姿态迎接大会的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