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宁夏     |     数说宁夏     |      宁夏优品
宁夏石嘴山市召开创城迎检工作互学互检互评观摩推进会
2022-07-07 19:0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郭建国责编:蒋硕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在《关于石嘴山市近期创城迎检工作情况的专报》上的批示和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石嘴山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7月5日至6日,石嘴山市召开创城迎检工作互学互检互评观摩推进会,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为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宁夏石嘴山市召开创城迎检工作互学互检互评观摩推进会_fororder_WechatIMG215

创城迎检工作互学互检互评观摩推进会现场 供图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石嘴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正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城迎检专班大武口区督导工作组组长姚新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创城迎检专班惠农区督导工作组组长董立军,市政协副主席、创城迎检专班惠农区督导工作组组长孙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创城档案组工作组组长袁芳,以及三县区、市直各相关主责单位和市创城迎检专班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观摩推进会。

  7月5日,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惠农区燕子墩乡、燕子墩村、园艺镇水韵名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19个创城实测点位进行了观摩。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倾听、凝神思考,既看到了成绩和亮点,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既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路径,也提振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7月6日召开的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在《关于石嘴山市近期创城迎检工作情况的专报》上的批示和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督查室通报了创城迎检工作督查情况,三县区、市创城迎检专班各工作组作工作汇报;袁芳同志对县区、部门档案工作进行点评,孙建伟同志对平罗县创城迎检工作进行点评,董立军同志对大武口区创城迎检工作进行点评,姚新闻同志对惠农区创城迎检工作进行点评,王正儒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对三县区和18个市创城相关主责单位创城迎检工作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创城复检测评工作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要紧盯短板弱项,全面梳理、建立清单,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着力在解决问题上做真功交答卷;要紧盯冲刺攻坚,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着力在真抓实干上做真功交答卷,全力打好创城冲刺攻坚战;要紧盯对表对标,把创城迎检工作往细里抓、往实里抓,着力在精益求精上做真功交答卷;要紧盯宣传动员,通过设立专栏专题,积极宣传报道创城迎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着力在氛围营造上做真功交答卷;要全力做好各项创城迎检工作,坚决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石嘴山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