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2022昆明国际车展将于8月4日至8日举行
2022-07-19 14:36: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7月18日,第23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举行,确定本届车展将于2022年8月4日至8日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昆明国际车展2022年8月4日举办_fororder_1

昆明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彭杰

  第23届昆明国际车展组委会负责人就本届车展筹备情况和创新亮点进行介绍,本届车展将启用九个展厅,携手国内、外上百家汽车公司进行车辆展示,对即将面世的全新车系、车型进行全方位展出。

  在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国际商会、昆明市商务局、云南能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车展的未来发展情况、昆明市汽车行业现状、车展促销活动、疫情防控、保障协调等相关情况作了全面解答。

  据介绍,准备前往参加本届车展的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提前线上购买车展门票,车展期间任一站点乘地铁五号线到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站参观车展,来回地铁票可以免费(仅限下载昆明地铁APP的市民使用)。

  本届车展门票可让市民感受前沿汽车改装文化和试乘试驾体验不同车型及路况,提前线上购票还可抢购中石油加油券以及云南能投赠送的打车券等多重福利。

  车展现场将为购买燃油车的客户现场办理便捷电子油卡和中石油赠送的超值大礼包,购买新能源汽车用户则可以得到电费充值和充电桩安装大礼包。而且,在车展现场购车即可办理省级财政购车补贴和“彩云昆明消费券”等购车补贴。

  本届昆明国际车展为了让与会人员享受更舒适的体验感和车展观摩感,现场设有饮水点、手机充电桩、咨询服务处、母婴休息室、儿童乐园、美食区和临时医疗点等人性化设施;“外围接驳车”“免费摆渡车”也将无缝接驳展馆与地铁站、公交站;汽车展馆空间WIFI全覆盖,让参展市民“安心”玩转车展不掉线。

  本届车展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善各种现场方案、应急预案,并对会场全面消毒,参展市民需全程佩戴口罩,查验“两码”、红外测温入场,全力保障汽车展会顺利进行。(昆明国际车展组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