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新华保险下半年推动“三大重点工程”落地
2022-08-03 14:46: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2022年是新华保险“十四五”规划正式落地实施的第一年。在7月份召开的公司2022年年中会上,董事长徐志斌指出,要加快开新局、创新篇,扎实推进战略规划,加快推动全方位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可持续、高质量的新华特色发展道路。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也指出,要全面深入推进营销能力提升、康养产业发展、科技赋能“三大重点工程”。会议要求狠抓战略规划落地,确保战略落实取得应有效果。

新华保险下半年推动“三大重点工程”落地_fororder_3

  今年上半年,新华保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系统上下努力拼搏,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各方面经营管理工作保持稳定。

  公司1-6月总保费超千亿元,投资业务巩固了优势地位,并在履行国企责任、服务大局中积极贡献新华力量。公司还围绕经营发展,持续深化科技赋能,通过强化队伍和客户支持,拓宽线上服务能力,搭建分层服务体系,稳定后援运营支持,全力保障业务稳定发展。上半年,公司“智慧+”智能服务体系累计服务客户超1200万人次,“优客+”健康增值服务覆盖65万高端客户,重疾慰问先赔累计赔付金额约1亿元。

新华保险下半年推动“三大重点工程”落地_fororder_4

  目前,公司正着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的三大重点工程改革项目落地实施。其中营销能力提升工程围绕队伍、客户、产品、服务等核心领域推动“五大能力”和“一大创新”;康养产业发展工程围绕平台公司组建和寿险协同发展,推进了延庆项目开业筹备与体验式营销筹划,同时积极推动了协同系统建设及协同产品方案研究;科技赋能工程围绕支持业务发展和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实施路径,聚焦解决一线迫切需求,推动了新时代等线上平台整合与功能优化,同时推进了多个场景系统支持、数据治理、信息基础建设等工作。

新华保险下半年推动“三大重点工程”落地_fororder_5

  下半年,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强抓“三大重点改革工程”落地执行。

  一是提升营销能力,加快推动高质量队伍建设。具体来说要做好绩优提质,提升队伍产能;做好新增稳量,稳固队伍基盘;要探索研究营销模式创新,探索未来队伍发展方向、路径,为公司队伍创新转型做好支持。

  二是持续提升康养产业与协同发展经营能力。新华保险将加快完成公司健康服务顶层设计,强化对业务和队伍的支持;推动康养项目布局;大力推动康养资格函签署,深入推进延庆一期项目开展体验式营销;完善养老协同产品体系。

  三是强化科技赋能,加速驱动数字化发展引擎。包括加快客户端、代理人端赋能取得新成果;持续助力经营管理效率提升;加快数据体系和信息安全能力建设;加快落地科技组织架构变革和人才培育配置方案。(文/图 李拜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