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2022-08-08 09:11:20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李金秋

  近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一标段)主体结构提前33天全面封顶,标志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一标段)工程总长893米,总宽854米,包括主楼E楼和ABCD四个指廊,共五个部分,建筑平面呈“X”形,主要分包工程土方、地基与基础、主体(含钢结构及屋面)、楼前高架桥雨棚、登机桥固定端等,总建筑面积39.7万平方米。2020年12月10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中建八局项目管理团队15天完成项目驻地临建建设,20天完成现场临建建设;137天完成5093根工程桩施工;358天相继完成主体结构5.5万吨钢筋绑扎、83.8万平方米模板安装、31.2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任务。

  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任务,项目部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和企业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严密防线,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尽最大努力实现防疫、生产两手硬两不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杜雪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