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数字浙江     |      直观中国      |      长三角      |       看浙里        
@浙江人 第二批浙江避暑气候胜地、乡村氧吧、气候康养乡村来啦
2022-08-12 11:31:30来源:浙江新闻编辑:贾晓茹责编:赵银平

@浙江人 第二批浙江避暑气候胜地、乡村氧吧、气候康养乡村来啦_fororder_1

  8月12日,浙江公布第二批浙江省避暑气候胜地(共14个)、第二批乡村氧吧(共14个)、第二批气候康养乡村(共22个)。

  据浙江省气候中心副主任李正泉介绍,本次评估综合利用全省气象观测资料、空气质量指数、卫星遥感资料、负氧离子观测资料、地理信息数据等数据,结合实地考察,经专家论证最终确定。

  截至目前,加上此前发布的第一批气候品牌,浙江省共评选出浙江避暑气候胜地共114个,乡村氧吧共44个,气候康养乡村共62个。

  2022年度浙江省气候标志具体名单如下:

  避暑气候胜地(共14个)

  宁波市

  北仑区梅山湾沙滩公园

  温州市

  文成县猴王谷景区

  泰顺县罗阳镇大溪源村

  绍兴市

  柯桥区王坛镇丹家村

  嵊州市长乐镇小昆村

  金华市

  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

  婺城区箬阳乡琴坛村

  衢州市

  衢江区洋西孪畲寨景区

  江山市张村乡双合丰村

  丽水市

  缙云县壶镇镇岩下村

  云和县崇头镇梅竹村

  台州市

  黄岩区天空之城景区

  舟山市

  岱山县衢山镇凉峙村

  嵊泗县花鸟岛

  乡村氧吧(共14个)

  宁波市

  江北区保国寺景区

  宁海县黄坛镇弘杨村

  湖州市

  吴兴区埭溪镇红旗村

  长兴县龙山街道川步村

  南浔区徐缘生态旅游开发区

  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

  德清县莫干山镇四合村

  金华市

  永康市前仓镇大陈村

  衢州市

  龙游县六春湖旅游度假区

  开化县苏庄镇

  丽水市

  青田县高市乡

  松阳县大木山茶园景区

  台州市

  天台县街头寒山隐逸小镇

  舟山市

  定海区东海云廊景区

  气候康养乡村(共22个)

  杭州市

  萧山区进化镇欢潭村

  余杭区百丈镇

  临安区湍口镇湍口村

  桐庐县百江镇翰坂村

  淳安县枫树岭镇

  宁波市

  江北区慈城镇毛岙村

  镇海区九龙湖镇汶溪村

  象山县黄避岙乡高泥村

  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双林村

  温州市

  永嘉县大若岩景区

  瑞安市奇云山森林公园

  乐清市祺泰白云尖健康养生特色小镇

  绍兴市

  嵊州市崇仁镇温泉湖村

  嘉兴市

  嘉善县姚庄镇北鹤村

  平湖市广陈镇龙萌村

  金华市

  东阳市佐村镇平坑村塘坵

  衢州市

  常山县三衢石林景区

  龙游县龙游康养茶博园

  丽水市

  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南乡忠溪村

  台州市

  三门县大孚易恬园度假区

  玉环市鸡山岛景区

  舟山市

  定海区盐仓街道新螺头村黄沙岙(记者 朱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