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尔山市乌兰牧骑创作歌曲致敬战“疫”英雄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4 14:28:01 显示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特约记者 高雪梅):精心编排的舞蹈、有感而发的诗文、饱含深情的歌曲……,连日来,内蒙古阿尔山市文艺战线工作者以不同方式,表达对战“疫”英雄们的敬意与祝福。

  “虔诚的祝福黙默发自心田,慷慨的捐助把大爱写满人间……”这是林海诗社文学顾问孟昭田填词,阿尔山市乌兰牧骑演员金呼格作曲创作的抗击疫情歌曲《自有大爱满人间》。创作者们介绍,歌曲从作词、作曲、编曲再到混音、录制,用了一个星期,他们想用自己的歌声,为一线的英雄送上最真挚的敬意与祝福。

  据介绍,阿尔山市乌兰牧骑已经创作完成2首歌曲、30多个抗击疫情短视频,为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鼓劲加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