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地政总署推出2019年版《香港街》及《e香港街》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28日,由香港特区地政总署编制的2019年版《香港街》开始公开发售,新版电子地图书《e香港街》也已上载地政总署网页供公众免费下载。今年《香港街》以“心•Guide”为主题,旨在推动关心年轻人及社会共融。

2019年版《香港街》载有详尽的香港特区地图,图为湾仔及铜锣湾的地理资讯。(图片来源:《e香港街》)

  香港特区地政总署发言人说,《香港街》带领读者漫游香港的美丽景致和生态环境之余,也让读者了解本港少数族裔的生活面貌和文化习俗,期望今年的专题能引领读者探索香港街道和地方的独特风貌和有趣故事。

香港特区地政总署推出2019年版《香港街》。

  据介绍,2019年版《香港街》共有432页,载有详尽的香港地图,以及街道、地方及乡村、屋苑及大厦、学校、公共服务、文娱及康乐设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资讯等资料。其中,街道和地方及乡村索引更可作为香港街道和地方的地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