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旅游市场逐步复工复产

北国网

  3月20日记者在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了解到,按照《牙克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7号)通告精神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指南有关要求,牙克石市旅游市场逐步复工复产。

  为做好旅游市场复工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牙克石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联合牙克石市卫健委对恢复营业的A级景区、星级宾馆等涉旅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对恢复营业的涉旅企业各项疫情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实地查看,并就营业期间疫情防护机制是否健全、日常消毒防护、人员排查、防疫宣传、日接待容量控制等复工期间的疫情防疫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对经营场所日常防疫工作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指导建议。

部分酒店已恢复营业

  目前,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已恢复营业,市域内星级宾馆逐步恢复正常营业。

牙克石市凤凰山滑雪场

  下一步,牙克石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还将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开放”的原则,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科学防控,有序复工,积极指导各旅游企业在有序经营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崔扬、宋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