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口腔医学会向缅甸实兑综合医院捐赠医疗设备
2019-01-27 14:27: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中国口腔医学会主席俞光岩致辞.JPG

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席俞光岩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中缅双方在捐赠仪式上签字.JPG

中缅双方在捐赠仪式上签字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高佳义):1月26日,中口腔医学会向缅甸若开邦实兑综合医院捐赠口腔CBCT设备仪式在仰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这是若开邦历史上的首台大型口腔影像专业设备。

  本次中口腔医学会向缅甸若开邦实兑综合医院捐赠的UEG口腔CBCT设备,是由上海UEG优医基医疗科技集团自主研发的口腔影像专业设备,能够采集不同的能谱图像,减少金属伪影,超大视野成像,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口腔影像设备之一,价值约12万美元。中口腔医学会主席俞光岩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国和缅甸正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许多领域开展合作。中口腔医学会希望能和缅甸医学界一起促进两国口腔医学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商务参赞谢国祥、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常务秘书代楷温博士、上海UEG优医基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民旭参加了捐赠仪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