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伦敦警方:不会公布任何有关阿桑奇所处位置的细节
2019-04-15 21:42:51  |  来源:中新网  |  编辑:韩基韬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维基解密联合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11日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被捕后,引起英国社会的关注。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表示,不会公布任何有关阿桑奇目前所处位置的细节。

  一些媒体报道称,阿桑奇被羁押在守备森严的贝尔马什(Belmarsh)监狱。对此,伦敦警察厅发言人称:“我们既不会证实有关监狱的消息,也不会确认任何其他细节。他被伦敦大都会警察厅逮捕,这就是我们所发布的全部消息。”

  阿桑奇2006年创建维基解密网站。2010年,该网站公布了大量美国政府有关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秘密文件,让美国的外交形象遭到巨大打击,引起轰动和争议。

  阿桑奇在伦敦被捕后,美国司法部发布声明称,将以涉嫌合谋入侵美国政府机密电脑的罪名起诉阿桑奇。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当地时间14日,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律师表示,如果瑞典重启对阿桑奇的强奸指控的调查工作,阿桑奇将予以配合,但对美国的引渡申请,阿桑奇将反抗到底。

  原标题:伦敦警方:不会公布任何有关阿桑奇所处位置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