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37届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国导演王小帅担任主评委之一
2019-04-18 16:15: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张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21342062-06af-49a6-bc37-ae8adab06c26_副本_副本

第37届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公布主评委名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雷湘平):第37届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18日在德黑兰开幕。根据电影节官方网站日前发布的主评委名单,中国知名导演王小帅成为本届电影节22位主评委之一,担任国际竞赛单元的主评委。

  本届电影节分为主单元、平行单元和特别活动三部分,其中主单元有国际竞赛单元、东部维斯塔单元等部分,平行单元分为中国电影回顾展、德国电影回顾展、纪录片聚焦、修复的经典电影等部分。在中国电影回顾展中,《红花绿叶》《第一次的别离》《好友》《照相师》《阿拉姜色》《抵达之谜》等6部电影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82年,由伊朗文化和伊斯兰指导部负责监督指导,原来每年2月举行,从2015年开始,电影节分为2月份举行的国内电影节和4月份举行的国际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持续到本月2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