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无所事事啃老要钱 母亲投毒杀子后投案自首

中安在线2015-08-10 13:36:01

面对长期啃老要钱,还动不动在家中打砸的儿子,繁昌一名女子买来农药欲毒死儿子,幸运的是女子及时醒悟并投案自首。近日,繁昌县法院审理了此案,鉴于被告人具有法定从轻和减轻处罚情节,且本案中被告人与被害人系母子关系,被害人对被告人的行为表示谅解。判决章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宣告缓刑二年。

据指控:章某某长子李某甲长期无所事事,经常因要钱和母亲发生争吵,一旦要钱未果便打骂章某某,并打砸家中财物。章某某遂产生毒死李某甲的念头。

去年11月9日,章某某将农药“灭多威”投放在李某甲吃的面条及鱼汤中,并在李某甲的保温杯内投放了少量“老鼠药”。晚饭时,李某甲独自食用了放有“灭多威”的面条。后章某某感到非常害怕和后悔,遂到繁昌县公安局投案自首。李某甲在医院住院观察期间未发现有中毒症状。(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颜观潮]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