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视频:男子将眼镜蛇放进开车朋友衬衫中

国际在线2015-11-25 13:29:04

图片默认标题

当朋友将眼镜蛇放进司机衬衫中时,司机没有受惊吓,只是大笑起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外国网友上传一段惊险视频,一名男子将眼镜蛇放入正在开车的朋友衬衫中。但是后者的反应却很淡定,当眼镜蛇在其胸前蠕动时,他只是笑笑。但是这种不安全行为受到其他网友的猛烈批评。

  视频中显示,坐在驾驶座位后面的男子拿出一条眼镜蛇,然后将其顺着正开车的朋友的衣领放进衬衫里。不过,司机只是笑了起来,并且使劲扭头。坐在汽车副驾驶位子上的人拍摄了整个过程,车上的人都大笑不止。这段视频似乎是在沙特拍摄的,当其被上传到社交媒体后,很多网友对其进行猛烈批评,并呼吁沙特警方追踪这些人的下落。

  警方宣称,这些人的不良行为就是导致沙特交通安全记录如此可怕的原因之一。在沙特,每分钟都会发生车祸,平均每天有17人死于交通意外。(沈姝华)

图片默认标题

该视频受到许多网友批评。

[编辑:李筱竹]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