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共和国广场上演真人版“行尸走肉”(组图)

国际在线2016-10-09 09:51:05

图片默认标题

这已经是第八届巴黎僵尸游行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薛超):近年来,随着美剧《行尸走肉》,韩国电影《釜山行》等片的大热,僵尸已经成为一个独特的文化符号,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临近万圣节,巴黎共和国广场10月8日举行了第八届僵尸游行。

  中午一点,不少“僵尸”们已经来到了广场,但也有大量在现场化妆的群众等待加入僵尸队伍,不得不承认,这些扮演者的化妆技术真是鬼斧神工,无论是身上的血迹还是妆容,都跟电影里走出来的一样,甚至夸张程度更胜一筹。没做准备现场看着眼馋的也没关系,有热心的化妆师帮你速成“僵尸”,当场就可以加入队伍吓唬人。除了化妆技术好,“僵尸”们的演技也是一流,一举一动都完全僵尸上身,冷不丁从后面拍你一下还真能吓一哆嗦。

  “僵尸节”是美国人在2000年开创的,在北美一直很流行,2007年开始流传至法国,以后每年的10月,法国的大城市都有“僵尸”游行,巴黎的游行每年大概会有2000人参加。作为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巴黎的“僵尸”们种类更多,造型更加个性,每个人都可以尽情展现自己。

图片默认标题

和僵尸玩自拍可是难得的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

一只正在补妆的“僵尸”

图片默认标题

游行现场的“僵尸”

图片默认标题

游行现场的“僵尸”

图片默认标题

游行现场的“僵尸”

图片默认标题

游行现场的“僵尸”

[编辑:王涛]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