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孙佩宏:用数据说话 苦练内动不断创新

2016-06-22 17:12:53|来源:北方网|编辑:徐雅平

  孙佩宏:用数据说话 苦练内动不断创新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孙佩宏接受北方网、前沿新闻记者专访

  天津北方网讯:4月1日,由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导,北方网、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小巨人走进达沃斯主题活动”初赛在天宇大酒店举行。20家报名参赛的“科技小巨人企业”代表登坛论道、各展风采,以今日“小巨人”之姿剑指明日“领军者”。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不过8年时间,但自主研发生产的兆瓦级双馈及全功率风电机组主控系统、变频器和变桨系统已用于国内上百个风电场,年产值超过10亿元。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孙佩宏用一组数据解释企业成功的关键,“我们有150多名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5%;累计技术研发投入在1.5亿元以上”。(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张宏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