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煜:未来航空市场定位于完善个人出行产品服务
2018-03-04 16:51:07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章文君

王煜:未来航空市场定位于完善个人出行产品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常怡然)3日,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王煜表示,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发展,中国航空市场快速地从公务出行市场转化为个人出行市场。春秋航空未来整体定位将针对个人出行,将产品服务做到更好。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从人民群众的出行来看,春秋航空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王煜:春秋航空在十多年前进入民航业时,当时国内70%—80%的主要市场以公务出行为主,而当时全世界发达国家60%以上都是个人出行。中国以个人出行为主的这天,比我们预想的更快来到,所以春秋航空目前整体定位于个人出行的客人,公司通过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将产品出行方式在安全和准点方面做到最好。此外,我们让客人有更多选择,包括我们的餐食、行李和座位及其他的服务品种,可以给客人更多的选择空间。我们不是一价全包,而是提供核心产品,即安全和准点,在其他方面给客人更多的选择权利。

  近年市场的快速发展反映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对航空产品的需求度也可看出这点。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做好安全和准点,同时丰富产品,给客人更好的乘机体验是未来努力的方向。在扩展航线网络上,目前,春秋航空的航线网络主要在中国东边,从东部沿海地区,上海、宁波、扬州,包括南边的深圳,主要运行基地都在东部沿海。

  党的十九大后,春秋航空整体发展将更关注我国中西部地区,怎样更好地满足这部分市场需求,是春秋航空今后几年的重点。

  (原标题:王煜:未来航空市场定位于完善个人出行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