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期待中国为世界经济注入正能量

2019-06-27 21:36: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当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不断抬头的国际形势下,各方期待中国在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上,为面临困难的世界经济注入强劲正能量。

  当前,世界经济深刻调整,经济全球化出现波折。面对国际形势中不稳定性不确定性突出的情况,中国秉持开放包容精神,担当大国责任,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前夕表示,目前多边贸易体系正面临危机,他呼吁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采取措施,带头推动世界经济快速、强劲、公平增长。

  当前形势下,国际社会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抱有热切期待,希望中国在维护多边主义、完善全球治理等方面继续贡献中国智慧,为新形势下世界经济发展提供新指引、开拓新思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