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民主军”绑架30名平民 当地民众恐慌

2019-09-12 17:57: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根据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得到美国方面支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突袭了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一街区,绑架30名平民。

  叙通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叙利亚民主军”武装人员当天包围了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的哈什曼区,突袭该区数十所民居,并绑架了30名平民,其中包括多名老人,造成当地民众恐慌。

  “叙利亚民主军”主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得到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国际联盟支持。近年来,“叙利亚民主军”在叙北部和东部对极端组织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并夺取大片土地。目前,“叙利亚民主军”势力范围与叙利亚政府军控制区大致以幼发拉底河为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