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课本里的新中国老外在中国外眼看中国我们身边的变化幸福的奋斗者评论分析

【新中国成立70年·伊人华彩】微视频第六集:《最美大学的最美时光》

2019-10-15 18:26: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婷):伊朗姑娘范雪丽去年从伊斯法罕大学汉语专业本科毕业。她通过努力获得了奖学金,实现了到汉语的故乡——中国继续深造的梦想,并在厦门大学开启了她最美的大学时光。

  雪丽说,现在,在她的祖国和世界其他许多地方,学汉语的人越来越多。在她看来,正是中国对教育以及人才的重视,为这个国家的进步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她希望未来能继续在中国学好知识、学好汉语,把中国的文化、发展经验以及中国人的勤奋告诉所有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洲非洲地区语言节目中心波斯语部近日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伊人华彩》6集系列微视频,通过工作生活在中国的伊朗各界人士的经历,讲述中伊两国民间友好往来的动人故事,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与巨变。本集是该系列视频的最后一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