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吴杰庄: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作用

2020-05-21 17:56: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邓晨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青年联会主席、高锋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杰庄。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今年,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青年联会主席、高锋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杰庄将提交三份提案,其中就有关于“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作用 提升中国在境外社交媒体话语权”的提案。

  吴杰庄表示,身为港区政协委员,深知在文化产业化的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可发挥产业化经营及资本运作优势。吴杰庄建议,把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际新闻传媒人才培养的中心,鼓励全国传媒人才、创业团队、高校传媒专业学生到大湾区就业、实习。同时注重在海外社交平台传播中国声音,并着力构建多样化的世界海外华文传媒合作平台,加强海外华文媒体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