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高级领导人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1-12-15 19:56:32

  当地时间12月15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海外政治局负责人哈立德·迈沙阿勒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据悉,哈立德·迈沙阿勒将会见黎巴嫩多位官员,商讨“如何改善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人的社会和人道主义状况”。哈立德·迈沙阿勒此行还将与黎巴嫩的巴勒斯坦代表举行会谈。

哈马斯高级领导人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哈马斯领导人(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黎巴嫩目前接纳了近20万巴勒斯坦人,生活在该国12个难民营。本月10日,黎巴嫩南部的布尔支阿尔沙马里巴勒斯坦难民营内发生爆炸,一名哈马斯武装人员死亡。12日,哈马斯为这名武装人员举行葬礼时,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组织法塔赫的武装人员发生枪战,哈马斯称该组织有4人死于枪战。

  哈立德·迈沙阿勒为哈马斯高级领导人,长年生活在海外,今年4月被选举为哈马斯海外政治局领导人。(总台记者 次晓宁)

编辑:杨磊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