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
2021-08-10 15:43: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冬

  国际在线专稿:8月7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最终斩获金牌,杨健获得银牌。至此,中国跳水队以7金5银的战绩华丽收官。中国跳水队的惊艳表现吸引了众多海外媒体关注并报道,更引得海外网友疯狂刷屏:瑞思拜!

  法新社报道称,中国选手曹缘和杨健在男子单人10米台比赛过程中占据主导地位,在此项比赛预赛和半决赛中也位列一二名,并在决赛中包揽金、银牌,再一次捍卫了中国在奥运跳水10米台项目的霸主地位。《今日俄罗斯》亦高度评价道,中国跳水运动员超乎常人的非凡表现堪称奇迹!

  美联社称此次比赛为“奥运会历史上最精彩的跳水表演”。报道还提到,该项目铜牌获得者英国选手汤姆·戴利评价中国跳水选手“非常,非常出色,所有人都能预料到他们会包揽金、银牌。”

  不仅如此,海外网友更是集体膜拜中国跳水队并疯狂刷屏致敬。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图片1

  “疯狂致敬中国跳水队,瑞思拜。在东京奥运会的表现绝了,96分的高分当之无愧。”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图片2

  “正在看奥运比赛的朋友们,我想说,中国跳水队带来的男子、女子跳水'表演'都是我所见过最完美、最棒的。他们征服了跳水运动,致敬!”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图片3

  “中国跳水队(的水平)是另一个境界。”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图片4

  “中国跳水队,响当当!祝贺!”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图片5

  “中国跳水队绝了!”

中国跳水队7金5银华丽收官 海外网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图片6

  “中国跳水队好像是在另一个完全不同的赛场。”(马嘉欣 王鲁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