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气候变化 我们共同行动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即将举办
2021-10-12 16:0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应对气候变化 我们共同行动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即将举办_fororder_截屏2021-10-12 上午10.24.07

  国际在线消息: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将于10月15日-22日在深圳举办。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公益绿色传播活动,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贯彻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动绿色发展传播工作,通过影视作品征集评优、专业论坛、公众展映、公益讲座、能力工作坊等方式向专业观众及普通市民传递生态环境的知识,并引领各种环保行动。

  据悉,本届活动由专业论坛、评优晚会、绿色低碳生活展览、公益展映和科普讲座、"青锋少年"杯摄影作品大赛五部分构成。其中主论坛《“脱碳”变革开启绿色未来》、分论坛《零碳社区,践行碳中和责任》《打造碳普惠平台,倡导全民低碳行动》《双碳背景下如何发挥碳市场和碳金融的作用》以及绿色低碳创新技术分享将邀请来自政府、科研院所、企业、NGO和媒体的各界人士共同展开“双碳”背景下各领域的行业交流。

  活动专题已于近日上线,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s://ge.cri.cn/special/2021HCCFF。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