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对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2021-10-12 08:43:33来源:新华网编辑:郑思雯

  9月16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凭借在社会公益、就业帮扶,促进恋爱交友等领域的多项举措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伊对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北京市工商联第四年开展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这项活动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动作用。社会责任百强企业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行动,在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绿色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

  伊对是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伊对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和相亲,将视频、直播和线上红娘融合在一起,为单身人士提供新的社交体验。

伊对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伊对将助力公益作为企业战略性举措,探索公益行为与企业的产品深度融合,形成“伊对红娘”平台化灵活就业模式,保证公益行为能够长久持续进行。“伊对红娘”是伊对平台向用户提供的一项人工线上服务。伊对将这种岗位全部向全国用户开放,并为他们提供培训,帮助就业。不仅如此,这种人工红娘服务被同业者接受和采纳,已经成为恋爱社交行业的一项共同服务和产品的“标配”。伴随着这些平台规模的扩大和技术进步,“红娘”岗位在持续增加。

  伊对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对在做好产品和服务、推动科技创新的同时,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法诚信经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