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希望中国央企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21-10-28 15:3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希望中国央企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_fororder_rBABCWF6ScqANafYAAAAAAAAAAA535.980x653.961x640_副本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主题研讨会现场 摄影:陈思阳

  国际在线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世界经济遭严重冲击,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却逆势增长,“一带一路”建设之所以能快速取得惊人的成绩,与央企的巨大贡献密不可分。10月27日下午,“‘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通过视频致辞说,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印尼和中国正在进行多个项目的合作,涉及经济、基础设施和工业领域,包括著名的雅万高铁等,这将对印尼产生巨大的影响,希望中国央企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抓住后疫情时代的时机和机遇。

  记者:黎萌 谢诗佳 张倩楠

  视频制作:王鸿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