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见未来 2021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启动
2021-11-04 14:2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母婴行业关系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一个成长力强、“有爱”的产业。近两年来,尽管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及行业转型升级等的多重考验,“母婴人”仍通过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等举措,提供高质量服务,积极践行母婴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多样化的有益尝试。

育见未来 2021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启动_fororder_1

  目前,国内“90后”“95后”妈妈正处于生育年龄,新一代年轻父母收入水平与消费水平持续提升,其消费观念、育儿理念、触媒习惯上都与传统不同,育儿观念更前卫、更科学,尤其是对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及服务需求不断上升。因此,母婴产业迎来了消费升级,企业“商品+服务+产业生态经济”的多元化运营模式已成为母婴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母婴企业通过科技赋能,深度挖掘客户多元化需求,开展精细化运作和差异化经营。

  为凸显母婴企业在社会、经济和人类可持续发展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推广母婴企业可持续发展经验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案例,2021年“育见未来”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即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集结母婴行业专家、代表企业,以及热爱母婴事业的业界人士,共同探讨新时代“母婴人”的社会责任以及母婴企业可持续发展问题。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