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媒:进博会促进阿根廷对华贸易更多元
2021-11-09 17:05: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马嘉欣

1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09150816

阿根廷“在线新闻 ”网站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 “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企业参展。位于拉丁美洲的阿根廷虽然与中国的距离较远,但阿根廷企业参加进博会的热情一年比一年高涨。阿根廷媒体表示,进博会促进阿根廷对华贸易更多元。

  阿根廷“在线新闻 ”网站11月8日报道援引阿根廷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胡安·乌桑迪瓦拉斯(Juan Usandivaras)的观点称,进博会是促进阿根廷企业对华出口多元化的一个重要机遇。在这里,阿根廷企业不仅可以打开中国市场,还能够与中国的同行保持和加深商业联系。

  此外,报道还援引阿根廷外交部的消息称,“由于进博会的重要性,阿根廷通过部署贸易促进工作来帮助阿根廷国内私营企业来到中国,同时,阿根廷企业也展示出对参加进博会越来越高的热情”。

  阿根廷《梦想报》11月7日的报道指出,从首届进博会开始,阿根廷就创立了一个商业合作服务平台“El hub”,为一些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阿根廷中小企业提供帮助。该平台的壮大得益于进博会的持续举办,目前平台正在努力推动阿根廷和中国企业在数字经济、农业科技、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合作。

  报道称,从首届进博会开始,已累计有80多家阿根廷企业参展,阿根廷国家馆的占地面积也从首届的200平方米扩大到目前的400平方米。(黄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