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丹麦驻华大使:进博会的重要性是不可估量的
2021-11-09 16:40: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鲁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作为进博会的“四朝元老”,“食品大国”丹麦此次带着史上面积最大的丹麦国家馆亮相进博会。本届进博会,有30多家丹麦企业和机构入驻国家馆,涵盖生鲜食品、特色美食、营养保健和生活方式四大板块,带来了更环保高效、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服务和未来解决方案。丹麦如何看待进博会这个平台?进博会能够带给丹麦品牌哪些机遇?本期节目,《国际微访谈》栏目与在进博会丹麦国家馆现场的丹麦驻华大使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进行了连线,一起来听听他来自现场的分享吧!

丹麦驻华大使:进博会的重要性是不可估量的_fororder_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920-马磊(5)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