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模式
2021-11-10 16:3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成果最终也要回馈社会。在去年如新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重点阐释了其企业核心价值——“善的力量”,以及在这一理念指导下,企业在产品与环境、人才与文化、事业与善心、社会与公益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于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如新积极通过发起不同的项目、成立相应的基金会或组织,以凝聚的“善力”创新发展了可持续性企业公益模式。

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模式_fororder_图片29

  2002年起如新集团在全球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2004年,如新将“受饥儿滋养计划”引入中国,通过联手多家国内慈善机构持续性地向贫困儿童发放蜜儿餐。截至2021年10月,如新蜜儿餐全球累计购买并捐赠突破7亿份,其中,如新向中国贫困地区累计捐赠超过7800万份蜜儿餐,帮助超过1,770,000名中国儿童改善营养,覆盖超过30个省市区、80个县。

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模式_fororder_图片30

  2008年开始如新先后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针对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发起“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如今已发展成为完善的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目前已募集超1.4亿元人民币善款,共救治了12,366位先心病儿童。

  基于此,如新公益版图不断扩大。2018年底,如新成立了以“点燃儿童心中的希望,减少疾病、改善教育、消除贫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为使命的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以更专业和可持续的公益平台赋能公益事业,继续在健康、教育、扶贫等方面传播“善力”。比如“如新春蕾计划”项目,旨在帮扶包括贫困家庭适龄女童接受职业技能培训,获得就业机会。

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模式_fororder_图片31

  在如新看来,每一个微小的善行都能迸发出巨大能量,从而激发大家的荣誉感、凝聚力和更多人参与公益的热情。“善的力量”的文化不仅帮助如新塑造企业健康发展生态,也让如新更具使命感,主动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筑起可持续公益的生态链。(图文/新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