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土耳其知名冰淇淋品牌:希望近期在中国开千家分店
2021-11-13 13:15: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殷亮

土耳其知名冰淇淋品牌:希望近期在中国开千家分店_fororder_yl20211130011

土耳其雅沙尔冰淇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布尔接受总台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闫伟):今年是土耳其知名冰淇淋品牌玛度(MADO)第四次参加进博会。玛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进程,几乎与进博会的发展是同步的。得益于进博会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玛度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玛度品牌的创始人、土耳其雅沙尔冰淇淋和食品公司董事长康布尔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近期将在中国的分店数量提升至千家。

  康布尔介绍说,他们从首届进博会就积极参展,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参加进博会。因为进博会对于公司品牌和产品的推介都十分有益。他说:“(大多数中国朋友)虽然可以从屏幕上远距离了解土耳其,但是在进博会上,亲口品尝土耳其冰淇淋的味道,会提升人们的兴趣。所以,进博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品牌推荐,还是产品推广,都非常重要。”

  康布尔表示,坚持参加进博会的好处正在慢慢显现出来,玛度品牌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希望了解公司和产品的企业也越来越多。“我们从四年前就开始参加进博会,我们的品牌也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收获更多的好感。因此,进博会上有更多的人希望更多地了解我们。”

  康布尔说,随着进博会上土耳其冰淇淋的推广,很多中国企业家不远万里来到土耳其,亲自考察制作工艺等。疫情之前,一位来自上海的企业家一次就希望开100家分店。“很多中国朋友来到这(马拉什),而且确实是有强烈的合作意愿。我都亲自展示制作工艺,给他们看。而且我觉得中国人是喜欢吃冰淇淋的。”

  当前,玛度品牌已经成功进入了40个国家,在中国的广州、上海等地也开了多家分店。康布尔说,未来中国市场是他们的目标,希望在短期内把中国的分店数量提升至千家。“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中国,我们一直在做针对中国的市场研究,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中国人的口味。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期望很高,甚至希望将来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