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1-11-19 15:3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80余年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发展始终与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保持一致,在实现自身创新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中国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2020年,中国提出了“碳中和”和“碳达峰”的目标愿景。霍尼韦尔整合全球可持续发展实践以及本土创新经验,提出了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的目标,并通过覆盖广泛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通过自身努力,携手合作伙伴与社会各界,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霍尼韦尔通过“家园建设计划”(Honeywell Hometown Solutions) 全球公益项目,关注家庭安全与安防、科学和数学教育、人道主义援助等领域,开展多个公益项目,携手各界共建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美好“家园”。

  2008年汶川地震后,霍尼韦尔设立“四川援建小学”项目,十年持续支持并开展一对一资助、卓越师生游学计划、远程教育、跨文化体验活动等多个子项目,为当地孩子们提供了经济援助和多重体验机会。霍尼韦尔 “‘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则为中国的青少年播撒科学启蒙的种子,普及STEM (科学 Science, 技术 Technology, 工程 Engineering, 数学 Mathematics) 教育理念,激发更多青少年对科学学科的兴趣。2021年为响应防疫要求,霍尼韦尔特别筹划霍尼韦尔“‘未来之星’STEM空中课堂”,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学生在家中也能探索新知识,开拓出疫情之下社会公益的新道路。

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_fororder_“「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项目图片2

“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

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_fororder_“「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项目图片3

“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

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_fororder_“「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项目图片1

“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

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_fororder_“「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项目图片4

“未来之星”STEM夏令营

  此前,霍尼韦尔公司就提出了“东方服务东方”的中国市场发展战略,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东方服务世界”战略也成为霍尼韦尔在中国市场的又一“法宝”。未来,霍尼韦尔表示,期待落实更多符合中国社会发展需求的项目,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贡献力量。这不仅是霍尼韦尔对自身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更是霍尼韦尔“东方服务东方”“东方服务世界”战略的重要实践。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