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您看世界 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
2021-12-28 10:56: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策划主办的“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https://news.cri.cn/SDGs)顺利收官。活动旨在通过国际在线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以及海外资源,推广企业的优秀可持续发展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海内外形象,进而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陪您看世界 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_fororder_1

  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企业、机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的广泛参与。目前,巡展推优案例已经公布。作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者,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以其在通过与各方合作改善“环境、社会和企业”的可持续性,以及搭建良好的新中商业生态圈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成功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

  2013年,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中国企业纷纷选择出海,进军全球市场。由于新加坡对“一带一路”建设态度积极,并且持续深度参与,加上新加坡自身较为完善的全球商业生态系统,很多中国企业把新加坡作为出海的首站。

  在服务中国企业出海新加坡的过程里,福智霖发现企业所创造的不仅仅是商业价值,更多的是社会价值,而福智霖从中得到了学习与成长。

  推广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分享也是一种力量

  近年来,由于受到全球气候变化、能源转型、绿色经济以及数码经济等影响,企业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福智霖也意识到,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离不开可持续发展动力,尤其是“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可持续发展模式已成为企业实现稳健长久发展的不二选择。

陪您看世界 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6121341

福智霖团队拜访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商务合作中心(新加坡),为中资企业落户新加坡,拓展海外市场赋能。

  福智霖集团合伙人、董事周璠介绍到,“为此,一方面,我们搭建一站式的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服务平台,提供企业合规经营方面的顾问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另一方面,我们大力宣传推广企业ESG可持续发展模式,并对外发布关于‘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的可持续发展声音,多角度、多渠道深度解读该模式,努力推广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多年来,福智霖也积极与商业生态伙伴组织公益讲座。2021年,福智霖与用友软件成功合作举办了“科技企业赋能中资企业出海”讲座;此外,福智霖还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的支持下举办“2022年新加坡制造业引领经济发展趋势展望”线上研讨会,并邀请凯德集团和大华银行高管与中资企业分享新加坡经商环境优势、“新加坡+1”的国际发展概念以及中资企业出海的注意事项。

陪您看世界 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6121031

福智霖举办2022年新加坡制造业引领经济发展趋势展望线上研讨会

陪您看世界 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6120846

福智霖为新加坡前四大地产经纪行合登集团做公益讲座,分享中国市场特色与策略。

  福智霖方面表示,“我们坚信,分享就是力量,在企业国际化道路上,朋友多了,路好走。 ”

  搭建积极阳光的商业生态——不以善小而不为

  事实上,福智霖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不仅仅止于为企业保驾护航。如果走进福智霖的办公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整面“善济墙”,这面墙上印有介绍新加坡善济医社的宗旨、信念、使命等内容。善济医社是新加坡本地知名的慈善中医团体,于1901年在新加坡成立,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

陪您看世界 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6121136

福智霖董事周璠作为善济爱心大使在华人新年时为善济医社问诊者写福送乐

  记者发现,每当有客户、合作伙伴等来福智霖办公室办理相关业务和洽谈合作,福智霖合伙人、员工都会兴致勃勃地向他们热情地介绍这面善济墙,传递善济精神,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我们也会免费赠送福智霖的环保袋给到合作伙伴、客户等,友情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里践行环保行动,减少使用塑料产品,以简为上,保护环境。” 周璠表示。

  此外,福智霖已连续两年参与新加坡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发起的“爱心烘焙”活动,帮助低收入家庭妇女通过制作饼干,来补贴家用,共建互助大爱的社会环境。同时,福智霖在公司节日庆祝线上活动中,邀请年长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将掌声和舞台留给他们,为年长者的乐龄生活增添活力与温暖。

  “不以善小而不为,每天进步一点点。”对于此次入选国际在线“2021年可持续发展海外社会责任经典案例”,福智霖集团合伙人、董事周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未来,福智霖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搭建积极阳光的商业生态,向阳而行,“我们将努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一起成长!”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