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
2021-12-28 11:1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21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推优”活动顺利收官。其中,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幸咖啡”)成功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

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_fororder_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三审改)138

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活动

  国际在线于6月8日正式启动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活动,面向中外各行业企业征集案例。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希望通过国际在线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以及海外资源,推广企业的优秀可持续发展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海内外形象,进而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_fororder_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三审改)304

  瑞幸咖啡以“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通过产品和服务,努力渗透日常生活每一处。在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激发对美好生活热切期望的同时,瑞幸咖啡始终把慈善公益事业当做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之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彰显自己的担当。无论疫情防控,还是汛情突发,瑞幸咖啡都在第一时间出现,捐献大批物资,输出正能量,在公益领域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_fororder_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三审改)494

7月30日,装有瑞幸咖啡消杀物资的火车顺利抵达郑州,物资交付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手中。

  据介绍,今年河南遭遇特大暴雨,郑州全市多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并出现险情,城区积水严重。得知此消息后,瑞幸咖啡迅速反应,协调内部资源,冒雨将价值300余万元的急需消杀物资送抵郑州。7月27日,得知因汛情影响,郑州等地消杀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瑞幸咖啡迅速定位消杀物资库存,上报河南省资产总会及省防汛指挥部,沟通具体捐赠及运输事宜。与灾区沟通援助需求后,供应链中心仓储物流部、供应链管理部积极配合,迅速定位消杀物资及库存;公司法务部、财务部、总经办迅速促成爱心物资确认。随后,瑞幸咖啡广州仓紧急完成车辆调运,冒雨完成捐赠物资装车,装有瑞幸咖啡消杀物资的货车抵达郑州后第一时间交付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手中。

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_fororder_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三审改)847

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慰问医护工作者

  今年8月19日即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瑞幸咖啡与轻松筹携手推出《轻松守护·幸得有你》视频视频以温暖生动的方式真实记录医生手术、查房、会诊、检查等奋斗身影,真实展现了医生在救死扶伤一线的辛勤工作场景,引发大众对医生群体健康状况的关注和强烈的情感共鸣。同时,瑞幸咖啡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轻松集团,共同为全国30多个省市、53个地区的百余所医院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万余盒爱心咖啡。

  11月8日,为向在疫情、灾情期间坚守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敬,瑞幸咖啡发起“关爱医护人员·瑞幸相伴左右”公益活动,为全国40个地区、200多家医院的医务工作者送上爱心咖啡券,给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

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_fororder_积极拓展公益边界 瑞幸咖啡入选“2021年可持续发展经典案例”(三审改)1156

瑞幸向山西省记协赠送500套“咖啡加油礼”

  12月,瑞幸咖啡向湖北武汉、河南、山西等地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宣传报道及媒体服务的2000余名新闻工作者和记协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咖啡加油礼”。

  瑞幸咖啡在不断强化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积极拓展公益边界。在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提供好咖啡的过程中积聚品牌势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回馈社会。未来,瑞幸咖啡也将在公益事业领域继续探索,更好地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公益力量,做用户温暖相守的同路人。

  点击进入 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 活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