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警媒合作”再辟新平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2 17:04:28

  5月10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联合开展“聚力生态环境更美好 搭建警媒合作新平台”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刘文军及相关部室中心负责人、记者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斌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警辅警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座谈。

自治区公安厅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警媒合作”再辟新平台_fororder_1

  参观执法规范化建设长廊 供图 内蒙古公安厅

自治区公安厅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警媒合作”再辟新平台_fororder_2

  参观合成作战指挥大厅 供图 内蒙古公安厅

  在活动中,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一行参观了自治区公安厅英模教育展、警官书屋、“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展厅、全区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长廊、自治区公安厅合成作战指挥大厅等场所部门。

自治区公安厅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警媒合作”再辟新平台_fororder_3

  举行座谈交流 供图 内蒙古公安厅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讲好内蒙古公安故事等进行深入探讨。

  刘文军在座谈时表示,以共建为抓手,不断深化警媒协作,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将发挥好媒体宣传平台作用,更多地聚焦身边感人至深的警察故事,把公安工作和社会治理的典型经验宣传好,把群防群治、共建共治的要求传递好,把自治区公安厅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狠抓队伍建设、坚持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共同建设好平安内蒙古。

  王斌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公安融媒体建设,为正在筹建的内蒙古公安厅融媒体中心提供了有益借鉴,推动了公安宣传工作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上的深度探索,实现了公安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实现了从业务合作向实体交流的转变,为下一步扩大实体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一致认为,彼此的合作要着重把握“打造宣传品牌、培育专业人才、细化合作机制、合力引导舆情”四个维度。

  今年以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和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本着“互访互学、互促共建”的理念,以党建为引领,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厅台”互学互促交流活动和“爱心友谊林”义务植树活动。

  4月15日,自治区公安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化长廊、电视新闻300平米演播厅、录音棚、腾格里超媒MCN、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国防大北疆栏目组参观调研;4月16日,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党委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植绿护绿 关爱自然”志愿者公益林植树活动。(文 张佳良)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