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交易额破5千万元 内蒙古科右中旗鸿安牛羊交易市场成交量再创新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3 16:11:37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 通讯员 李娜 葛玉彬)5月11日是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鸿安牛羊交易市场进入5月以来的第5个开集日。当日,牲畜入场量超万头(只),交易额达5150余万元。其中,牛入场数量6836头,交易5605头,交易额达4930万元;羊入场数量4109只,交易2794只,交易额达223万元,各项数据创2022年新高。

日交易额破5千万元 内蒙古科右中旗鸿安牛羊交易市场再创新高_fororder_200余辆运输车有序入场。(葛玉彬 摄).JPG

  200余辆运输车有序入场 摄影 葛玉彬

  在交易市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近200辆运输车来回穿梭于市场内,漫天的牛羊叫声不绝于耳。有购买意向的客商游走在各个棚圈之间,了解交易行情、询价,一桩桩交易在讨价还价中达成,交易现场呈现购销两旺的火热景象。

日交易额破5千万元 内蒙古科右中旗鸿安牛羊交易市场再创新高_fororder_交易成功的牛装车后等待发车。(李娜 摄).JPG

  交易成功的牛装车后等待发车 摄影 李娜

  鸿安现代肉牛交易市场内建设800个牛交易栏、1000个羊交易栏和27栋牛寄养棚。依托本地肉牛养殖优势和国内肉牛行业的带动影响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肉牛采购商进行自由交易。市场自成立以来为当地及周边客商和农牧民搭建交易的平台,极大的缩短养殖户及商贩的运输路程,降低交易成本和风险,交易量逐渐递升,在拉动科右中旗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的同时,为乡村振兴赋能。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