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5月22日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8 17:54:04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5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的基本情况。

内蒙古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5月22日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8155902

  发布会现场 摄影 张国文

  据介绍,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自治区“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举办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零距离”公共就业服务。

  本次大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厅等14个部门单位支持。活动的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主会场启动仪式将于5月22日上午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

  系列招聘活动在自治区主会场和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同步启动,采取“1+14”模式展开,通过网络招聘、新媒体推介、“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公共就业服务。5月22日,自治区主会场和盟市分会场采取线上模式开展招聘等活动,其他时间招聘方式由各盟市结合本地区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自行安排。招聘会将在8月31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根据发布会通报,本次活动一是举办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在自治区主会场设置政策云宣讲、就业云指导、创业云服务、职业培训云服务等;二是同步开展四项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包括“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以及民营企业招聘月等活动。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