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将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0 11:06:42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5月21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乡村振兴学校”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活动将围绕农村牧区开展,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旨在激励广大农牧民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

  据了解,为使广大农牧民群众一起参与,活动开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H5,点击链接( http://h5.txnmg.com/v2/manage/book/1dfymd/?from=singlemessage)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内蒙古将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9212603

  供图 内蒙古新媒体协会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