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青城故事传播首府精彩 “青橙融媒”客户端全新上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9 16:21:43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杨亚东):向网而生,因融而兴。5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型主流媒体旗舰平台——“青橙融媒”客户端全新上线,媒体融合建设的“呼和浩特模式”迈出新步伐。中央驻区和内蒙古自治区20多家主要媒体和机构负责人出席了“青橙融媒”客户端启动仪式。

讲好青城故事传播首府精彩   “青橙融媒”客户端全新上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9144623

    “青橙融媒”客户端发布仪式现场  摄影 闫 鑫

  “青橙融媒”客户端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主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主管,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传播中心融合搭建,是呼和浩特市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青橙融媒”客户端将立足首府、面向全区,重点“讲好青城故事,传播首府精彩”,依靠强大先进技术的支撑,聚合市属媒体、政务媒体、商业媒体、高品质自媒体等优质媒资,创新构筑新媒体矩阵,集深度、温度、速度、高度于一体,全方位布局新闻资讯、权威发布、社会监督、行政办事、市民服务、智慧城市、社交联络,实现“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功能,构建呼和浩特市民“网络数字生活空间”。重点围绕“中央厨房”建设,重构采编发流程,面向不同传播场景和用户差异化需求,打造成为呼和浩特人每日必看、生活必需的新闻资讯服务平台,全国了解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的主流窗口,外地人员来呼生活办事的首选平台。

  客户端上线后,将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积极投身时代洪流,与用户共同探索融媒力量,协同提升城市传播影响力,让主流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